博摄客

在这里尊崇的是极简主义。

夏午随想

       没有知了的咿咿呀呀,没有青蛙在田间的鸣唱。这闷热的温度,不用丝毫地怀疑,我们还是在这夏日里待着。

       Lofter里清新的薄荷绿和蓝蓝的天与海,一次次炫耀着夏日的美丽。一曲轻快的歌谣响起,充满着愉悦、舒适,正是适合夏天的旋律,是一个女孩梦想的实现,同时也清扫着近日内心的阴霾。

       我想要的快乐,从来都是那么的简单!

       

       曾想过,自己的爱情故事应该轰轰烈烈、不顾一切,敢爱敢恨才会对得起潇洒不羁的青春。长大了慢慢发现,像《红豆》里面吟唱着的细水长流貌似才是真正值得守候与回味的感动。而正在经历的爱情,原来会使人“当局者迷”,不知道怎么做才能使当下的情感与理想中的情感接轨。可能这就是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作为普通人,可敢想自己如何与命运进行渺小薄弱的抗争。
       逆流而上的意愿始终在脑海中挣扎,于现实,并无补于事。我们常常给自己本如水明镜的心绪泛起波涛,甚至刮起了狂风暴雨,形成万丈漩涡——越陷越深,无法自拔,无法冷静,无法清醒。
       一点一滴的岁月流逝或许不能给内心最真实的自己一个最满意的安慰,但我们应该在那一刻到来之前便鼓起勇气拯救自己。我们必须为爱我们的人负责。就算是一滩烂泥,也想把养分积蓄,留待滋养爱人,成就他/她的终生美丽。


         哪怕你不是完美,我也会用更好的自己迎接你。 体味着情感上的每一丝感动,每一个巧合带来的奇妙触觉,足以让人不舍离去。烟花祭典的绚丽,流星划过的灿烂,都是一个个刻骨铭心的瞬间。多求一些些,谁说我不是贪?

       

        夕阳已近,云层过厚看不见彩霞,并不觉遗憾。因为这层层云雾正是人们满心的期待,在它们的背后,总是令人惊叹落泪的美好与壮阔。

       

        如果有一天,我看见相机后面为我拍照的你眯着的眼角上出现了皱纹……

评论

© 博摄客 | Powered by LOFTER